深学践悟强党性 细照笃行抓落实—— 学院各师生党支部开展2024年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29浏览次数:15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及学院党总支统一安排,2024年2月底,政治与历史学院各师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深学践悟强党性  细照笃行抓落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活动中,各师生党支部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随后,师生党员围绕“如何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展开深入讨论,交流学习体会。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投入到新学期学习工作中,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

活动最后,全体师生党员集中缴纳了2024年2月党费。

(初审:杨若冰,复审:吴光敏,终审:王勇;文/图:王尚熹,编发:李城)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