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续奋斗 勇毅前行—— 学院各师生党支部开展2024年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13浏览次数:10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及学院党总支统一安排,2024年1月,政治与历史学院各师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接续奋斗 勇毅前行”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活动中,各师生党支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主席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和市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等内容。

随后,全体师生党员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展开深入讨论,交流学习体会。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文化思想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坚定文化自信,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起强大精神力量。

活动最后,全体师生党员集中缴纳了2024年1月党费。

(初审:杨若冰,复审:吴光敏,终审:王勇;文/图:姚梓轩,编发:张颖)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