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4年领导班子务虚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4-01-19浏览次数:189

1月19日,政治与历史学院在钩深楼附楼414会议室召开2024年领导班子务虚工作会,学院班子成员、科级干部、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及教师党员代表参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邓清华主持。

会上,王晓晖副院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不折不扣抓落实、雷厉风行抓落实、求真务实抓落实、敢作善为抓落实”分享了感悟体会。胡建华副院长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体会。邓清华领学了《中共长江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持续加强作风建设  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若干措施》《中共长江师范学院委员会处级领导干部日常监督管理规定》等文件精神。随后,三位处级领导干部分别结合分管工作,总结了2023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分析了存在的不足,提出了2024年工作目标。与会人员围绕“奋发有为抓落实  实干笃行显担当”展开主题讨论,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

最后,邓清华对学院2024年党的建设、学科科研、专业建设、审核评估、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创业、意识形态、安全稳定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希望大家要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进一步抓好工作落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初审:符纯蔓,复审:冉雪敏,终审:王勇;编发:曾宇)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