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学院在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重庆赛区选拔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3-09-25浏览次数:166

近日,由共青团重庆市委员会、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科学技术协会、重庆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重庆社会科学院、重庆市学生联合会共同举办的“‘智’汇青春”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重庆赛区选拔赛公布了获奖名单。政治与历史学院2020级历史学专业王睿诗同学负责的作品《乡村振兴视阈下家风乡俗融入基层治理研究——以中国历史文化名镇龙潭为例》荣获一等奖。

据悉,“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自1989年起每两年举办一届,是全国大学生科技创新领域中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参赛范围最广的赛事,被誉为当代大学生科技创新的“奥林匹克”盛会。

(初审:符纯蔓,复审:冉雪敏,终审:王勇;编发:曾宇)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