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学院在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庆赛区选拔赛中荣获金奖

发布时间:2023-10-13浏览次数:153

近日,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发布了《关于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庆赛区选拔赛获奖情况的通报》(渝教高函〔2023〕62号)。政治与历史学院2021级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白宜凡同学负责的《池之以恒——焊筑皓途燃料电池高性能封装技术》项目荣获金奖(高教主赛道)、2021级历史学专业吴造希同学负责的《津津“萝”道——筑梦乡村振兴的新“参”命》项目荣获金奖(“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

据悉,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庆赛区选拔赛共吸引16万个项目、累计67万人次参赛,经学校推荐、专家评审、公开公示等环节,共评出高教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职教赛道、产业命题赛道等4个赛道金奖项目200个、银奖项目340个、铜奖项目475个。

(初审:符纯蔓,复审:冉雪敏,终审:王勇;编发:曾宇)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