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召开2023年第七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11-17浏览次数:81

11月17日,政治与历史学院党总支在钩深楼附楼414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七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邓清华主持。

会上,邓清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并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总支委员王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职组织员史锦荣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谈了学习体会。

会议要求,要坚持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充分利用学院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营造理论学习的浓厚氛围。

(初审:李晓燚,复审:吴光敏,终审:王勇;文/图:杨若冰,编发:刘诗荧)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