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力量促实干 勇于担当谋发展—— 学院各师生党支部开展2023年9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30浏览次数:145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统一安排布置,9月15日,政治与历史学院党总支各师生党支部开展了“凝聚力量促实干 勇于担当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活动中,各师生党支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和政府、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师生党员围绕主题教育“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开展交流讨论。

师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主题教育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教学科研、优良学风建设、科技创新、社会实践等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活动最后,全体师生党员集中缴纳了2023年9月党费。

(初审:李晓燚,复审:吴光敏,终审:王勇;文/图:桂璐、杨若冰,编发:李城)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