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各师生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9-20浏览次数:114

915日,政治与历史学院各师生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领导、党总支委员到会指导,各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会前,各师生党支部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教育总要求,通过集中学习、自主学习等方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等党内法规。为确保专题组织生活会质量,会前各党支部广泛征求意见,扎实开展支委之间、支委与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谈心谈话。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向党员报告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随后,全体师生党员逐一发言,结合自身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到会指导的学院领导、党总支委员作了点评发言,要求全体师生党员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真正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初审:李晓燚,复审:吴光敏,终审:王勇;文/图:杨若冰,编发:刘诗荧)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