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涪陵区义和街道举行专业实践活动交接仪式

发布时间:2023-11-14浏览次数:168

11月13日,政治与历史学院与涪陵区义和街道举行专业实践活动交接仪式。涪陵区义和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邓小东,党工委副书记孙进,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罗又玲;学院副院长王晓晖、办公室副主任韩雨炽、2022级辅导员宋虹摇,义和街道机关部门、村社有关负责人及学院2022级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学生参加。交接仪式由孙进主持。

仪式上,邓小东对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义和街道基本情况。他希望全体同学要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工作岗位,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在实习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不断提高专业实践能力,为未来职业发展积累宝贵的实践经验。

王晓晖代表学院对义和街道提供的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全体同学要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实践机会,虚心向基层干部学习、向人民群众学习,在基层实践锻炼中增长知识才干,真正把政治学理论知识和行政管理实务操作结合起来,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

孙进要求全体同学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及工作纪律,树牢安全意识,确保人身财产安全,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不缺席,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专业实践任务,实现学有所得、行有所获。

仪式结束后,王晓晖代表学院向涪陵区义和街道授予“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实践教学基地”牌匾。

(初审:符纯蔓,复审:冉雪敏,终审:王勇,文/图:李红艳,编发:曾宇)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