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爱国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学院各师生党支部开展2023年10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01浏览次数:272

按照学校党委及学院党总支统一安排,2023年10月底,政治与历史学院各师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弘扬爱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师生党员参与。

活动中,各师生党支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招待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随后,师生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需要处理好若干重大关系》展开深入讨论,交流学习体会。

师生党员们纷纷表示,红色基因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内核,蕴含着丰富内涵、潜藏着巨大能量,要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讲好红色故事,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活动最后,全体师生党员集中缴纳了2023年10月党费。

(初审:李晓燚,复审:吴光敏,终审:王勇;文:姚梓轩,图:杨若冰,编发:李城)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