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学院青语理论宣讲团成功入选2023年全国大学生遵义会议精神志愿宣讲团

发布时间:2023-10-13浏览次数:263

1013日,由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中共遵义市委、共青团贵州省委联合开展的2023年全国大学生遵义会议精神志愿宣讲活动公布了入选团队名单,政治与历史学院青语理论宣讲团成功入选。

据悉,2023年全国大学生遵义会议精神志愿宣讲活动旨在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传承红色基因、讲好遵义故事”的重要要求,引导青年学生弘扬遵义会议精神,讲好红色故事、赓续红色血脉,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学院青语理论宣讲团将紧紧围绕“坚定信念、实事求是、独立自主、敢闯新路、民主团结”的遵义会议精神,面向在校学生、社区居民、少年儿童等群体开展主题宣讲活动,让遵义会议精神永放光芒。

(初审:符纯蔓,复审:冉雪敏,终审:王勇;图:“中国青年志愿者”微信公众号,编发:曾宇)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