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汇聚微光·守护健康”大学生志愿宣讲团成功入选2023年全国大学生“防治结核 志愿有我”志愿宣讲团

发布时间:2023-05-19浏览次数:520

5月18日,由国家疾病预防控制局传染病防控司、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联合开展的2023年全国大学生“防治结核 志愿有我”志愿宣讲活动公布了入选团队,政治与历史学院“汇聚微光·守护健康”大学生志愿宣讲团成功入选。

据悉,2023年全国大学生“防治结核 志愿有我”志愿宣讲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康中国的重要论述和“从源头上预防和控制重大疾病,实现从以治病为中心转向以健康为中心”的重要指示。宣讲活动以结核病防治为重点,采取公开演讲、座谈交流、主题讲座、知识竞赛等形式,走进学校、社区、家庭等开展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积极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共有来自全国780所高校的1797支团队提交申报材料,最终遴选出1000支大学生志愿服务团队。

(初审:汪瑜琪,复审:牟文德,终审:王勇;通讯员:柳月异,编发:向姜洁)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