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3年“五一”节假期安全稳定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551

   4月28日中午,政治与历史学院在钩深楼附楼414会议室召开2023年“五一”节假期安全稳定工作布置会。学院学工办主任王勇、全体团学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王勇向全体同学解读了《长江师范学院关于五一劳动节放假安排的通知》《长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关于做好2023年五一节期间学生安全教育管理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安排布置了学院“五一”节假期学生疫情防控、人身财产、交通出行、防溺水、防诈骗等方面的安全工作,对做好假期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安全教育,落实工作要求,筑牢安全稳定防线。二是要提高纪律意识。严格遵守法律法规、校规校纪,维护公共秩序,讲究文明礼仪,积极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三是要提高责任意识。建好信息台账、掌握学生动向、保持通讯畅通,规范履行离校手续,未经批准不得以集体名义组织学生外出集体活动。

(初审:汪瑜琪,复审:牟文德,终审:王勇,文/图:团委宣传部 编发:卫秋怡)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