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来学院开展研究生招生宣讲

发布时间:2023-04-25浏览次数:600

4月24日上午,江西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工办主任兼团总支书记陈珍玉一行4人应邀来政治与历史学院开展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

宣讲会上,成功考入江西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在读研究生代表黄雪辉、吴琳玥、王泽兰结合自身实际,介绍了研究生学习生活、考研备考策略、课余文化活动等情况,分享了研究生学习阶段的收获与体会。随后,陈珍玉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校院基本概况、学科专业特色、人才培养模式、招生政策、奖助学金等内容,提出了考研复习、专业学习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希望有意向报考的同学早做打算、提前规划、尽快行动。

宣讲会后,宾主双方还举行了交流座谈。学院党总支书记邓清华简要介绍了办学历程、专业设置、学生发展等情况,陈珍玉重点介绍了招生政策、培养特色、奖助体系等方面的情况。双方围绕研究生招生宣传、共建优质生源基地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探讨。

(初审:汪瑜琪,复审:牟文德,终审:王勇;通讯员:邹梦瑶,编发:陈虹余)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