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预科情,共筑大学梦——学院组织开展2023年预科传帮带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5浏览次数:446

4月14日下午,政治与历史学院在玉衡学术报告厅组织开展“传承预科情,共筑大学梦”2023年预科传帮带活动。学院副院长王晓晖,预科基地主任王琨,2022级预科辅导员罗燕及全体预科学生参加。

活动中,五位来自不同专业原预科学长学姐代表从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分享了感悟体会,围绕预科学习方法、专业选择、发展规划等内容提出了意见建议,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王琨希望全体预科同学:一是要感恩传承,接续奋斗。二是要相信自我,有所作为。三是要制定规划,躬身实践。

王晓晖祝愿全体预科同学都能考出优异成绩,进入理想专业继续学习,希望同学们:一是要珍惜学习机会,汲取榜样力量。二是要立足自身实际,合理选择专业。三是要明确发展方向,砥砺奋进前行。

通过此次传帮带主题活动,帮助预科同学找准自身定位、明确发展方向、提高学习能力,为同学们更好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初审:卢佳丽,复审:牟文德,终审:王勇;文/图:李灿,编发:谢晶)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