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22级预科开展“情暖春天,饺香飘溢”特色团会

发布时间:2023-04-10浏览次数:613

4月9日晚,政治与历史学院2022级预科在北苑枳园食堂开展了“情暖春天,饺香飘溢”特色团会。学院2022级预科辅导员罗燕、预科代理班主任及全体预科同学参加。

活动中,全体同学以小组为单位,开展了“包饺子接力”“大象摸鼻子”等趣味游戏,小组成员之间团结协作、相互配合,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充满欢声笑语。

罗燕在总结发言中希望同学们:一是要涵养家国情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努力做新时代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二是要坚持不懈学习,培养良好学习习惯,为本科学习打下坚实基础。三是要树立远大目标,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在青春赛道上奋力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通过此次特色团会,提高了同学们的集体归属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营造了良好的班级文化氛围。

(初审:汪瑜琪,复审:牟文德,终审:王勇;通讯员:程嘉乐(文/图) 编发:陈虹余)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