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第八届青春健康与心理成长微课大赛

发布时间:2023-04-05浏览次数:477

4月4日晚,政治与历史学院在正心楼108教室举办第八届青春健康与心理成长微课大赛决赛。学院学工办主任王勇,年级辅导员孙秀丽、罗燕、宋虹摇担任比赛评委,2021级、2022级部分学生参加。

此次大赛以“扬帆‘心’时代,筑梦‘心’征程”为主题,经过初赛选拔,共有12支队伍进入决赛。比赛中,各参赛队伍围绕“学史增信”“榜样的力量”“生命教育与心理成长” 等主题,采用PPT、短视频、情景剧等形式,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实际,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传播自尊自信、乐观向上的生活理念,赢得现场师生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2021级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1班李椿榕同学荣获一等奖。通过此次心理微课大赛,宣传了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提高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丰富了学生课余文化生活,营造了良好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氛围。

(初审:卢佳丽,复审:牟文德,终审:王勇,文/图:夏茂洁,编发:谢晶)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