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争做时代先锋”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6浏览次数:778

4月5日,政治与历史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团员青年、青马学员等代表前往涪陵区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争做时代先锋”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

涪陵烈士陵园松青柏翠,庄严肃穆。上午9时,活动正式开始,全场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国歌毕,全体师生手持鲜花、低首肃立,向烈士默哀三分钟。随后,全体师生党员紧握右拳,在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庄严的宣誓仪式让每位党员的心灵再次受到震撼和洗礼。最后,全体师生缓步绕行,深情瞻仰烈士塑像,并献上鲜花,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


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师生们纷纷表示,要铭记革命先烈功勋,学习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坚定信念、奋发有为,努力学习、认真工作,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未来的每一次挑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汪瑜琪,复审:牟文德,终审:王勇;通讯员:柳月异,编发:向姜洁)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