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守护一江清水,共建美丽家园”巡河净滩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8浏览次数:41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投身生态文明实践。3月26日,政治与历史学院开展“守护一江清水,共建美丽家园”巡河净滩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沿着长江岸边分散开来,仔细搜寻河岸边、草地上、石缝中的各类垃圾,并将其捡入垃圾袋中。志愿者们还开展了问卷调查、环保宣传、文明劝导等活动,引导市民朋友一起做到“爱河护河”,积极营造“全民参与、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作为青年大学生,要积极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当好生态文明保护的宣传员和巡查员,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为保护长江母亲河贡献青春力量。

(初审:邱春意,复审:牟文德,终审:王勇;通讯员:邹梦瑶(文/图) 编发:向姜洁)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