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开展“学雷锋,我行动”校园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9浏览次数:573

       青春建功新时代,学习雷锋志愿行。3月17日下午,政治与历史学院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了“学雷锋,我行动”校园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以小组为单位,分工合作、井然有序。志愿者们拿着扫把、簸箕、垃圾桶等清洁工具,认真清理校园广告、整理自行车、捡拾垃圾,对校园内绿化带、道路、楼梯等地点的卫生死角进行清扫,为守护美丽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承者、践行者、宣传者和倡导者,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初审:邱春意,复审:牟文德,终审:王勇,通讯员:夏茂洁(文/图) 编发:向姜洁)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