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学习雷锋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542

为进一步引导青年大学生深刻理解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丰富内涵,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3月16日晚,政治与历史学院在崇礼楼教室举办了“观雷锋电影,续精神火炬”主题观影活动。

活动中,各班级组织同学们观看了爱国主义影片——《雷锋在1959》,影片主要讲述了雷锋同志由农民到工人再到人民子弟兵的成长历程,重温了这位半个世纪的精神偶像那段鲜为人知的青葱岁月,展现了一位伟大的共产主义战士对党的坚定信仰、对人民的无私奉献。同学们被雷锋同志的敬业、好学、乐于助人等精神深深地吸引着,观影过程中被感动到数次落泪。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学好专业知识、热情服务同学,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初审:邱春意,复审:牟文德,终审:王勇;通讯员:李孟颖(文/图)编发:陈虹余)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