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在校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12浏览次数:732

       3月7日、3月10日,政治与历史学院在钩深楼附楼414会议室分别召开政治学与行政学、历史学专业在校生座谈会,听取同学们对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意见建议。学院副院长王晓晖,学工办主任王勇、历史学系主任石怡、政治学与行政学系主任杨兴坤及学生代表参加。

会上,王晓晖解读了《长江师范学院关于编制2023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对2023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背景、内容及意义进行了说明,希望同学们能够畅所欲言、建言献策,为专业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随后,参会同学结合自身学习实践,从培养目标、课程设置、课堂教学、实践教学、条件保障、第二课堂活动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此次座谈会收集到诸多建设性意见,为学院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步,学院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五育”并举,深化“三全”育人,聚焦专业特色优势,科学设定人才培养目标,优化课程体系设置,构建多元化知识体系,充分体现学生主体地位,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初审:邱春意,复审:牟文德,终审:王勇,通讯员:李灿(文/图) 编发:敖采平)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