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多措并举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04浏览次数:922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是人才培养质量的直接体现。政治与历史学院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多措并举、精准施策,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一是强化责任担当。深入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职责分工,构建全员参与毕业生就业工作体系,切实增强做好就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加强就业指导。采取多种形式对毕业生进行分类指导,引导毕业生牢固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观念,营造良好的求职就业氛围,提高就业求职成功率。三是拓宽就业渠道。扎实开展“云指导”“云服务”“云管理”等活动,依托“特岗教师”“三支一扶”“西部计划”“应征入伍”等项目,挖掘拓展更多就业岗位。四是帮扶重点群体。精准掌握贫困学生、残疾学生、少数民族学生等就业困难特殊群体,做好求职就业心理辅导,实现“一人一策”管理,切实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

初审:汪瑜琪,复审:牟文德,终审:王勇;通讯员:邹梦瑶(文)编发:陈虹余)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