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9级历史学专业毕业实习有序开展

发布时间:2022-11-27浏览次数:918

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适应新时代基础教育发展需求、热爱教育事业的中学历史学科教师。按照历史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要求,2022年秋期开学以来,政治与历史学院2019级历史学专业毕业实习有序开展。

毕业实习由周先容老师、张丽老师带队,包括基地实习和顶岗支教实习。实习过程中,全体学生持续强化备课、说课、讲课、评课等“四课”能力训练,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增强就业竞争力,提高从业从教能力。

受新冠疫情影响,同学们还通过线上资源开展线上实习或查阅整理相关毕业实习资料,定期与指导老师或者辅导员老师联系汇报实习情况。指导老师充分利用微信、QQ等线上平台开展实习指导,确保毕业实习质量。

毕业实习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是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劳动精神和动手能力的重要途径,也是学生从学校到职场过渡的关键步骤。下一步,学院将严格按照人才培养方案、毕业实习管理办法和教学大纲等要求,加强毕业实习过程管理,扎实推进毕业实习相关工作,保质保量完成毕业实习任务。

初审:汪瑜琪,复审:牟文德,终审:王勇;通讯员:邹梦瑶(文/图) 编发:陈虹余)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