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历史学师范专业认证专家诊断会

发布时间:2022-11-11浏览次数:941

为顺利推进历史学师范专业认证各项工作,11月10日下午,政治与历史学院在钩深楼附楼414会议室召开历史学师范专业认证校内专家诊断会。

会上,学校教学质量监测研究与评估中心主任谭永忠、教务处处长熊正贤、人事处处长张世威、财务处处长李世春、学生工作处处长王东辉、招生就业工作处处长王诗成、教务处副处长胡俊飞、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科科长王涛、图书馆采编部主任何芳及化学师范专业负责人何树华为历史学师范专业认证准备工作给予诊断指导。与会领导专家听取了专业认证工作情况汇报,认真查阅了自评报告、支撑材料、教学大纲、课程目标达成度分析报告等资料,提出了优化完善的意见建议。

下一步,学院将严格对标对表、持续改进,高质量完成各项准备工作,不断推进专业内涵式发展,确保历史学专业顺利通过师范类专业二级认证。

初审:卢佳丽,复审:牟文德,终审:王勇;通讯员:邹梦瑶(文/图)编发:陈虹余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