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1-04浏览次数:916

11月3日,政治与历史学院团委在钩深楼附楼414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座谈会。学院团委书记王勇,年级辅导员孙秀丽、罗燕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由王勇主持。

座谈会上,六名青年学生代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

随后,王勇对与会学生代表提出三点希望与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修订的党章,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二是要矢志砥砺奋斗,把个人理想追求主动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梦圆,让奋斗成为青春最亮丽的底色。三是要练就过硬本领,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加实践锻炼,不断提高专业素养和综合素质,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座谈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练就过硬本领、砥砺接续奋斗,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初审:卢佳丽,复审:牟文德,终审:王勇;通讯员:罗欣宇(文/图) 编发:龚泽碧)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