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历史学系召开2022年秋期实践教学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10-22浏览次数:1031


10月21日,政治与历史学院在正心楼02阶梯教室召开2022年秋期历史学专业实践教学动员大会。学院历史系教师张丽,2020级辅导员罗燕,全体2020级历史学专业(含二学位)学生、及2022年卓越教师实验班学员参加。

会上,张丽结合历史学专业实践教学方案,详细介绍了专业见习主要内容、时间安排、管理规定、成绩评定等内容。她希望全体同学要提高思想认识,珍惜实践机会,虚心请教学习,认真总结反思,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完成实践教学各项任务。

随后,罗燕向同学们强调了实践教学期间的疫情防控、人身财产、交通、网络等方面安全,提醒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和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做好个人安全防护,不做与大学生身份不相符的事情,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获,确保圆满完成各项教学任务。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让同学们更加明确了实践教学的重要性与相关要求,为圆满完成实践教学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初审:卢佳丽,复审:牟文德,终审:王勇;通讯员:柳月异(文)刘超(图)编发:谢晶)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