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玉龙

发布时间:2022-06-14浏览次数:1440

贾玉龙,博士,讲师。长期兼职教授预科《化学》课程。主要从事高温固体润滑涂层的制备与研究,包括无机磷酸盐粘接剂的合成、无机磷酸盐涂层的改性、高温固体润滑涂层材料的复配以及磷酸盐涂层在空间环境下摩擦学性能和电化学性能等的研究。2011年本科毕业于河北农业大学理学院化学系,期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国家助学金,并多次获得“三好学生”、“社会优秀活动者”和“优秀班干部”称号;2017年博士毕业于中国科学院大学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期间荣获“三好学生”称号。目前为止,共发表SCI论文5篇,总影响因子为17.348, 其中包括一区文章1篇和二区文章4篇。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