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琼

发布时间:2022-06-14浏览次数:1611

程琼,女,1966年4月生,重庆垫江县人,副教授,民主建国会会员,从事英语教学及研究30余年。 长期兼职教授预科《外语》课程。1987年7月毕业于四川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获得文学学士学位。2004年6月在西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攻读英语语言及文学研究生课程获得文学硕士学位。2003年-2004年留学日本,研究学习日本语言及文化。在外国语学院教授英语阅读﹑跨文化交际等多门专业英语课程的教学以及二外日语的教学工作。现在大学外语教学及研究部担任教学工作。在中文核心期刊发表论文及其他公开刊物发表论文10篇,参研全国教育科学“十五”规划科研课题“英语教学及学生审美能力培养”国家课题并发表优秀论文。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