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22届预科学生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12浏览次数:2390

 610日上午,政治与历史学院在玉衡学术报告厅举行2022届预科学生结业典礼。学院党总支书记邓清华,原党总支书记周绍东,副院长胡建华,预科基地主任王琨,团委书记王勇,预科辅导员孙秀丽,部分任课老师及全体预科同学参加。典礼由孙秀丽主持。

 典礼开始前,全体师生共同观看了2022届预科学子成长回忆视频。预科学生代表谭洁琳在发言中回忆了过去一年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感谢良师益友的指导和帮助。她谈到,结业是预科生活的精彩谢幕,也是大学生活新的开始,祝愿全体预科同学在未来踔厉奋发、砥砺前行,放飞青春理想,追逐诗和远方。

 随后,王琨向98名顺利结业的预科学子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同学们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新的人生征程中保持昂扬向上的势头、保持不懈奋斗的姿态,踔厉奋发、锐意进取,书写属于自己的青春华章。

 胡建华宣读了2022届预科先进个人表彰文件,主席台就坐的领导老师为获奖学生颁奖并合影留恋。接着,毕业生代表们手捧鲜花,向教师代表献花,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教师代表付清泉在发言中谈到,作为任课教师,为全体预科学子感到骄傲和自豪。她希望同学们进入本科学习阶段后,继续保持优秀的学习品质,积极探索、勇敢面对,在更大的舞台焕发属于自己的光彩。


 周绍东在致辞中祝贺预科学子顺利结业,开启人生新的征程。他希望同学们要修身润德、学会感恩,在感恩中学会成长,在感恩中学会包容,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品味的人生。

 邓清华在总结讲话中对预科学子的精神风貌和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全体预科同学:一是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厚植家国情怀,为民族团结贡献青春力量。二是要练就过硬本领,提前了解本科专业特点,珍惜韶华、不负青春,继续书写人生新的篇章。三是要微笑面对挫折,永怀赤子之心,在磨砺中不断成长。

 至此,学院2022届预科学生结业典礼落下帷幕。衷心祝愿全体2022届预科学子在未来道路上更加自信从容地前行,用奋斗谱写人生华章。

(初审:卢佳丽,复审:牟文德,终审:王勇;通讯员:唐先峰、敖采平(文/图)编发:白宜凡)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