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学院组织开展2022届毕业生最后一次班会

发布时间:2022-05-23浏览次数:1784

5月21日,政治与历史学院组织开展“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毕业生最后一次主题班会。班会由学院2018级辅导员宋虹摇主持,全体毕业生参加班会。


班会中,宋虹摇以“致四年后的自己一封信”为切入点,回顾了2022届毕业生的四年大学生活,为同学们送上美好祝福,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一帆风顺。随后,毕业生代表纷纷发言,向母校表达感谢之情,向老师表达感恩之心,向同学表达不舍和留念。最后,宋虹摇向全体2022届毕业生详细讲解了离校日程安排,包括离校手续、毕业典礼、党团组织关系转接以及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发放等事宜。


百年风华恰正茂,青春启航正当时。衷心祝愿全体2022届毕业生不忘初心、脚踏实地、再接再厉,保持积极向上的状态、保持理性平和的心态、保持努力拼搏的姿态,在新的学习工作岗位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初审:卢佳丽,复审:牟文德,终审:王勇;通讯员:李佳蓝(文/图) 编发:魏文刚)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