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心理健康节】学院组织开展心理健康团辅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8浏览次数:1385

 527日,政治与历史学院在心理辅导室组织开展心理团辅活动,学院心理辅导员、2019级辅导员孙秀丽老师带领各班心理委员开展此次活动。

  活动中,孙秀丽介绍了团体辅导有关知识和流程。活动以团队合作、小组对抗的形式开展,随后依次进行抢夺小瓶”“坐地起身”“一指立杯”“夹纸运杯”“挑战极限等五个小游戏。参与同学积极参与、相互配合,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进入状态。

 活动最后,孙秀丽希望同学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发现自我、悦纳自我、提升自我,做自己情绪的主人。她对心理委员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做好本职工作,认真学习心理健康相关知识。二是主动关心了解同学情绪,更好为同学服务。三是脚踏实地学习,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初审:胡步雨,复审:朱鸿燕,终审:王勇;通讯员:董福林(文)李响(图)编发:白宜凡)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