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阶而上 行稳致远——学院隆重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2-05-27浏览次数:2268

 格桑花开、绿树成荫,转眼又是一年毕业季。526日晚,政治与历史学院在开阳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邓清华,副院长胡建华,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委员、教师代表、毕业生代表、在校生代表等参加。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胡建华主持典礼仪式。

 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典礼播放了毕业季主题短片、师生祝福视频、家长及毕业生祝福视频。一幕幕影像记录着2022届毕业生由青涩到成熟的点点滴滴,凝结着老师、家长、同窗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温馨的画面令毕业生们动容落泪。

 辅导员宋虹摇老师深情回顾了同学们四年来的点点滴滴,希望同学们毕业之后做好时间规划、保持身心健康、矢志努力奋斗,带头立足岗位、苦练本领、创先争优,实现人生目标,成为自己想要成为的人。

 教师代表罗自强老师回顾了与同学们朝夕相处的四年美好时光,希望同学们在未来工作学习中,找准人生定位、明确努力方向、坚定信心前行,祝福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在校生代表陈瑶同学为师兄师姐们送上美好祝愿和真挚祝福,感谢师兄师姐们的关心与帮助,祝愿师兄师姐们重整行装再出发,开启人生新的篇章。毕业生代表石秋月同学向母校和全体老师的悉心栽培致以崇高敬意,向父母的含辛茹苦表示衷心感谢,向朝夕相处的兄弟姐妹送上真挚祝福,她号召全体毕业生要牢记学高身正 敬业自强的校训、博古鉴今 笃学力行的院训,刻苦学习、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为母校增光添彩。


 卞池元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向学院献礼书法作品“一朝沐杏雨 终身念师恩”,表达对学院、母校浓浓的感激之情,邓清华书记代表学院接受毕业生们的赠礼。

 表彰环节,邓清华宣读了市级先进个人推荐名单和校级优秀大学毕业生名单,主席台就座的领导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并合影留恋。

 授位环节,胡建华宣读了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建议授位名单,主席台就座的领导老师、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成员为毕业生代表模拟授位、正冠拨苏。


 最后,学院原党总支书记周绍东寄语毕业生,向全体2022届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和美好祝福,对全体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志存高远、实事求是。二是要坚持学习、与时俱进。三是要务实笃行、不懈奋斗。

 典礼仪式在《凤凰花开的路口》的歌声中结束。青春不散场,梦想正启航。衷心祝愿学院全体2022届毕业生满携母校的希冀和师长的祝福,奔赴美好未来,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篇章。


(初审:胡步雨,复审:朱鸿燕,终审:王勇;通讯员:团委宣传部 编发:白宜凡)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