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开展“传承劳动美,致敬劳动者”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2浏览次数:1548

为进一步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观,营造“崇尚劳动、尊重劳动、热爱劳动”的良好氛围。5月20日下午,政治与历史学院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了“传承劳动美,致敬劳动者”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来到学院资料室、自习室等场所,拿起抹布、扫帚、拖把等劳动工具,收纳整理图书资料、打扫公共卫生、清理垃圾......在实践中体悟劳动之美。



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青年大学生,要牢固树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观念,培养勤俭、奋斗、创新、奉献的劳动精神,积极参加实习见习、社会实践、勤工助学等活动,立志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初审:牟文德,复审:朱鸿燕,终审:王勇;通讯员:李佳蓝(文/图) 编发:张谨)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