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说青春】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访学院2022届考研学子谢雨柔、熊敏

发布时间:2022-05-20浏览次数:1512

考研是一场修行,磨练毅力与耐力;考研不光是对知识储备的考验,更是意志力、执行力和心态的综合较量。让我们一起来看看成功上岸的师兄师姐们,或许会给迷茫的你一点黎明的曙光。

谢雨柔:乘风破浪、终抵彼岸

功不唐捐,玉汝于成。谢雨柔最终以401的高分被云南大学历史与档案学院录取为硕士研究生。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她对师弟师妹建议到:你的坚定选择,你的日夜努力,都将成就更好的自己。每一颗经历冬天的种子都怀有着春天的梦想,只要努力,未来的你一定会成为更好的你,永远不要怀疑努力奋斗的意义。

熊敏:一约既定、万山无阻

九万里风鹏正举,新征程砥砺初心。熊敏凭借自己的坚持和努力,被广西民族大学文物与博物馆学专业录取为硕士研究生。

她分享到:“兴趣是最好的老师,考研的第一步就是选择专业,一定要报考符合自己兴趣的专业,理性评估自己的能力和喜好,选择符合自己实际情况的专业方向。”青春无问西东,奋斗自成芳华。不必强求自己一定要在什么时间达到什么高度,但若想获得最好的收成,都该在最好的时光里,汲取阳光和水分,扎根发芽、努力生长。她始终坚信:努力不一定成功,但不努力一定没有收获!

人生最美好的时刻,永远是当下。为每一分每一秒去努力,专注内心、把握当下,才能拥有美好未来。

通讯员:团委宣传部 编发:魏文刚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