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2年春期实践教学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09浏览次数:1838

5月6日下午,政治与历史学院在钩深楼附楼414会议室召开2022年春期实践教学周动员大会。学院领导、系主任、带队老师、年级辅导员、教学秘书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历史学系主任王晓晖、政治学与行政学系主任徐志达解读了专业实践教学周实施方案,学工办主任王勇强调了实践教学周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纪律等方面的问题,教学秘书曾秀红介绍了实践教学周相关教学活动安排。

学院副院长胡建华总结到,实践教学是人才培养的重要教学环节,也是巩固专业知识、提高实践能力的重要途径。他希望同学们要提高思想认识,珍惜机会、注意安全、虚心学习、认真实践、总结反思,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完成实践教学周各项任务。

初审:刘思云,复审:朱鸿燕,终审:王勇;通讯员:李响(文)李响、董福林(图)编发:魏文刚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