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2年春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07浏览次数:1833

5月6日,政治与历史学院在钩深楼附楼414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年春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学院副院长胡建华、教学秘书曾秀红、各班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胡建华认真听取同学们反馈的问题建议,希望同学们做到自我管理、自我改进、自我提升,加强教学交流、关注教学效果、反馈教学问题,不断提升学院教学水平。

曾秀红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希望同学们要加强教学互动,注重教学过程,及时反馈问题,提升学习兴趣,提高学习效果。参会学生代表积极踊跃发言,围绕课程安排、教学设施、教学效果、教学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初审:刘思云,复审:朱鸿燕,终审:王勇;通讯员:李钰莹(文/图) 编发:措成巴姆)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