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预科情 共筑大学梦——学院组织开展2022年预科学生传帮带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6浏览次数:3381

3月25日下午,政治与历史学院在钩深楼附楼414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以“传承预科情 共筑大学梦”为主题的预科学生传帮带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绍东,民族预科基地主任王琨,预科辅导员孙秀丽以及预科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到五位优秀预科毕业生代表传授经验。他们分别从所在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考研情况、就业方向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鼓励预科同学要明确学习目标、提升知识储备,为专业选择打下坚实基础。

王琨解答了同学们选择专业时的困难与疑惑,勉励同学们要培养职业规划意识,夯实基础理论知识,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提高综合素质。

周绍东在总结发言中谈到,兴趣是最好的老师,专业没有好坏之分,只有暂时的冷与热。他希望同学们要树立远大志向,激发斗志、培养兴趣,确保身心健康、思想进步、学业有成。

(初审:牟文德,复审:朱鸿燕,终审:王勇;通讯员:敖采平(文) 编发:魏文刚)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