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考研规划与择校”指导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3-22浏览次数:3964

为激发政史学子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增强备考信心,掌握备考技巧。3月21日晚,政治与历史学院在正心楼02阶梯教室举办了2023届毕业生“考研规划与择校”指导交流会。学院学工办主任王勇、辅导员孙秀丽及部分2019级同学参加交流会。

交流会上,王勇从近几年全国研究生招生考试报考人数、录取人数、分数线(国家线)等方面向同学们分析了考研形势,介绍了学院近几年毕业生考研录取情况,并围绕考研规划与择校提出了建议:一是要把握考研时间,制定考研计划。二是要认清考研形势,合理规划目标。三是要关注专项计划,提高考研成功率。四是要坚定考研信心,实现心中理想。

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考研工作,积极动员、鼓励学生报考硕士研究生,通过形式多样的经验交流会、指导培训会,为考研学子搭建交流学习平台,营造浓厚考研氛围。通过此次交流会,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坚定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心、明确了同学们的考研方向,为更好地备战2023年考研奠定了坚实基础。

(初审:刘思云,复审:朱鸿燕,终审:王勇;通讯员:邱春意(文/图)编发:魏文刚)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