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召开2018级历史学专业教学能力测试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3-18浏览次数:3522

 317日上午,政治与历史学院在钩深楼附楼414会议室召开2018级历史学专业教学能力测试动员大会。学院副院长谭清宣、胡建华,学工办主任王勇,历史学系教师张丽,教学秘书曾秀红,辅导员宋虹摇及2018级部分历史学专业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胡建华主持。

 会上,胡建华解读了《教育部关于推进师范生免试认定中小学教师资格改革的通知》《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2022年教育类研究生、师范生免试认定中小学教师资格改革工作的通知》和《长江师范学院关于做好2022届师范生教育教学能力考核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对考核对象、任教学科、考核方式、考核内容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谭清宣就同学们关心的考核测试问题进行了解答,要求同学们熟悉掌握师范生教育教学能力考核相关要求,不断提升师范生综合素养。

 据悉,按照教育部、市教委及学校通知要求,属于师范生免试认定范围的学生,在学校组织的师范生教育教学能力考核合格后,由学校颁发《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证书》,学生凭《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证书》、毕业证书、普通话水平证书等相关材料即可申请认定教师资格。

(初审:刘思云,复审:朱鸿燕,终审:王勇;通讯员:董福林(文)牟文德(图)编发:白宜凡)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