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师生热议2022年全国两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3-06浏览次数:3709

3月4日至5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政治与历史学院师生通过多种方式收听收看全国两会报道,畅谈感受和体会。

学院2020级辅导员罗燕表示,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回顾了过去一年我国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对今年的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作了部署。报告中提到,2022年高校毕业生超过1000万人,要加强就业创业政策支持和不断线服务。作为高校辅导员,我们要立足工作岗位,主动担当作为,努力解决学生的“急难愁盼”问题,引导毕业生到基层、到西部、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学院2020级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1班张书梦同学谈到,2022年全国两会让人充满期待和希冀,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的一系列成绩,让人激动,令人振奋。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将个人前途命运和国家发展紧密结合,努力奉献青春、服务社会。

学院2021级历史学专业3班刘巧同学说到,全国两会,举国关注,意义重大。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提振信心,指引方向。作为青年大学生,我们要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不畏艰险、冲锋在前,心怀“国之大者”、投身强国伟业,努力成为对国家、对社会、对人民有用的人才。

接下来,学院将组织师生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转化为学习工作的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初审:胡步雨,复审:朱鸿燕,终审:王勇;通讯员:李钰莹(文) 编发:魏文刚)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