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开题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2-01-16浏览次数:3556

1月15日至16日,政治与历史学院组织开展了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开题答辩会,全体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和2022届毕业生参加答辩会。

答辩会上,各答辩组组长介绍了答辩规程、答辩要求及注意事项。答辩过程中,同学们对毕业论文的选题背景、文献综述、立论依据、研究目标、研究方法、论文结构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陈述。答辩组老师做了点评,从论文选题、撰写规范、观点创新等方面提出了修改意见。

通过本次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全面考察了同学们的毕业论文准备情况,指出了毕业论文存在的不足,提出了针对性的修改意见,为学生顺利完成毕业论文打下了坚实基础。

(初审:牟文德,复审:朱鸿燕,终审:王勇;通讯员:李响(文/图) 编发:白宜凡)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