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召开2021年秋期预科期末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1-12-29浏览次数:2602

12月28日晚,政治与历史学院在钩深楼附楼414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年秋期预科期末总结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绍东,预科基地主任王琨,辅导员孙秀丽及2021级预科班委参加会议。会议由王琨主持。

会上,孙秀丽对班级建设、学风建设、纪律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总结点评,希望班委们再接再厉,积极为班级建设作出贡献。王琨充分肯定了2021年秋期班级建设取得的成果,希望班委们要强化责任意识、提高工作能力,认真谋划下学期班级工作。

周绍东在总结讲话中希望各班班委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提升综合素质,并对做好班级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打造班级文化。二是严格要求自己,练就过硬本领。三是要严肃纪律要求,维护安全稳定。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