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政治学与行政学系举办本科毕业论文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21-12-14浏览次数:2551

为规范毕业论文撰写,提高毕业论文质量。12月13日晚,政治与历史学院政治学与行政学系在诚意楼401教室举办本科毕业论文培训讲座。由政治学与行政学系主任徐志达主讲,2019级行政学与行政学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讲座中,徐志达向同学们说明了本科生毕业论文的选题、开题及结构等内容,重点强调了本科毕业论文选题的重要意义、基本原则、主要来源及主要方法,详细介绍了论文标题、正文、图表的格式规范和写作技巧。

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对本科论文撰写有了新的认识。本科毕业论文是学生在校学习期间重要的综合性实践环节,对培养学生综合素质和创新实践能力起着重要作用。通过此次讲座,增强了同学们对本科毕业论文的认识,引导同学们系统学习了本科毕业论文的撰写方法,为提高本科毕业论文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

通讯员:刘巧(文) 编发:张谨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