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9级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学生赴义和街道开展专业见习

发布时间:2021-12-13浏览次数:3594

为推进实践教学工作落实,提高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学生行政职业能力,培养全面发展的应用型高素质人才。11月29日-12月11日,政治与历史学院2019级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全体学生赴涪陵区义和街道,开展为期两周的专业见习。

此次活动以小组为单位,分别前往义和街道政府下设的党政办、交管所、人大办公室、拆迁办、执法办、农服中心以及村社区等25个部门见习。见习期间,各小组同学不断熟悉办公流程,各司其职,遵守要求,认真开展工作。在这堂生动的实践教学课中,充分彰显了政史学子优良风采。

在此次见习中,除办公室见习外,班级同学还组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小分队。宣讲队以情景剧、三句半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取得的伟大历史成就。

通过本次见习,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在未来学习道路上,将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奋发图强,服务社会。

本次专业见习是学院与义和街道开展校地合作的重要内容,对进一步推进学院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实践教学,创新实践教学模式,不断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的示范导向作用。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