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20级历史学专业开展教师技能训练

发布时间:2021-12-12浏览次数:2543

为促进历史学专业学生师范技能培养,提升师范生培养质量。11月29日-12月12日,政治与历史学院组织2020级历史学专业全体学生开展了教师技能训练。

此次教师技能训练包括书写能力(毛笔、硬笔、毛笔字)、表达能力(口语表达能力、书面表达能力)和教育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期间,同学们认真练习,提升自己的朗读、演讲和讲话能力,做到口语表达清晰、正确、得体;认真学习执笔、运笔方法,注重书写姿势、动作正确;利用网络课程,学习教育信息技术应用方面的知识,不断提高信息技术应用能力与信息化教学能力。



通过此次教师技能训练,增强了师范生的教师职业意识与信念,强化了实践教学环节,促进了师范生的全面发展。同学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提升专业技能,增强实践本领,努力成为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通讯员:李响(文) 牟文德(图) 编发:张谨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