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涪陵区义和街道联合开展专业见习对接仪式

发布时间:2021-11-30浏览次数:3538

为推进专业实践教学落地落实,提高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学生行政职业能力,培养全面发展的应用型高素质人才。11月29日,政治与历史学院与涪陵区义和街道联合开展专业见习对接仪式。义和街道党工委书记陈熙尧,党工委副书记孙进,党政办主任王敏,政治与历史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绍东,副院长胡建华,政治学与行政学系主任徐志达,教学秘书韩雨炽出席此次仪式。2019级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仪式。

仪式上,陈熙尧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义和街道基本情况。他希望各部门工作人员要认真配合、扎实开展好专业见习,做到“全面开展、全心投入、全力保障”,履行好工作职责,共同为人民服务。

周绍东对义和街道为同学们提供见习机会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全体同学通过此次专业见习,达到“实践成长、专业成才”目的,并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讲政治、守规矩。二是要守初心、担使命。三是要讲学习,重请教。四是要严要求,讲自觉。

孙进在仪式上宣读了分组名单,并希望各部门按照要求积极开展工作。

据悉,本次见习活动是学院与义和街道开展校地合作的重要内容,进一步推进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实践教学。学生将以小组为单位,分别前往义和街道党政办、交管所、人大办、拆迁办以及村社区等25个部门开展专业见习。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