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学院扎实开展线上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08浏览次数:3276

2021年11月3日,长寿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过联控流调,掌握到我校两名在校学生与长寿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密切接触者。“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根据涪陵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学校立即启动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校园实行临时封闭管理,快速阻断疫情传播链条。

11月4日起,全校暂时取消线下教学活动,所有教学活动采取线上进行。政治与历史学院高度重视线上教学工作,认真落实学校相关部署要求,确保教学内容不缩水、教学标准不降低。

全体教师全力以赴做好线上教学,充分利用腾讯会议、企业微信、QQ群课堂等网络平台,采用多种形式指导学生学习,严格按照课程安排进行线上教学。

同学们在宿舍按时上课、认真听讲,按时按质完成课程作业,网课还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同学们在线上课堂积极与老师交流探讨,充分体现了学院师生在疫情面前的责任与担当。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增强自律意识,相互激励监督,严格按照课程安排及要求进行线上学习,提高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和有效性,以实际行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