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迎新】学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之专业思想教育

发布时间:2021-09-15浏览次数:2652

为帮助新生了解所学专业,明晰专业方向,掌握学习方法。9月13日-14日,政治与历史学院在诚意楼教室组织开展了新生入学教育之专业思想教育。此次专业思想教育分别由历史学系主任王晓晖、政治学与行政学系主任徐志达主讲。

王晓晖对历史学专业的发展前景、专业定位、课程设置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并详细解读了历史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他希望同学们要努力学好专业基础知识,注重积累阅读量,做到多读书、多实践,强化师范技能训练,让大学四年充实而有意义。

徐志达向同学们介绍了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的特点及学习方法,他希望全体新生要做好学业发展规划,不断丰富自我、完善自我、发展自我,努力成就最好的自己。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