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新开课、开新课”教师试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1浏览次数:2648

9月10日下午,政治与历史学院在钩深楼教室举行了“新开课、开新课”教师试讲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绍东,副院长谭清宣、胡建华,历史学系主任王晓晖,政治学与行政学系主任徐志达及部分专业教师担任评委。此次试讲共有7位教师参加。

七位教师试讲前认真学习教学标准及要求,从课程教学目标、教材分析、课程考核方式、教学反馈等方面进行讲授。老师们表达流畅、逻辑清晰、重点难点突出、教学内容充实、教学方法灵活,展现出良好的教学素养和教学水平。

评委老师们对每位教师的教学内容、教学过程、教学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评议,对每位教师的精心准备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参加试讲的老师们一致表示,此次试讲是一次很好的学习交流机会,对提高自身教学能力有很大的帮助。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